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最好的尚未來臨

我是那種獨愛咀嚼文字的怪人,故此很少讀繪本。即使讀繪本,受感動的,也通常出於內裡細膩而動人的文字,比如是藝術家b.wing在其英文繪本《There's a dark dark wood inside my head》就說過,「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真不需等待夢想成真,而是在生命中幻想、希望、期待它出現的過程中,已感到自由、快樂」。這句常在我心裡打轉徘徊的說話是真是假,都不相干,最重要的是,無論如何我依然會堅持追尋我的夢想,並為它付出我的一切氣力。無論最終成功抑或失敗,我仍舊偏執地相信,最好的尚未來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