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突然想提及這個話題

多虧那段時期我才會被時光打磨成現在這個樣子。若然那個時期我沒有猶豫不決的話,我想我反而會更忿恨。我慶幸自己從此變得淡然。無須再強求這樣擔心那樣反而幸福縱然你會指摘我只是抱著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心態。我不曉得自己是否已把感情轉移至其他事物以作逃避抑或深層的自己還是戀棧不已。固然我仍會憂心她的一舉一動,甚至現在這刻依然擔憂她會如何度過悠長日子,只不過這種已成為淡如水的關懷。我必須把自己打造成這個模樣否則我知道自己只會在某種循環裡不斷徘徊掙扎,這是成長必然踏過的基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