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交換日記

之前說過正在讀在書展買下
王貽興和少爺占的交換日記
內容深刻讓我久未能忘
也萌生了與別人交換日記的念頭
可以就身邊人、事、物向朋友抒發感受
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時也可有個伴傾訴一番
能把生活點滴色彩 或黑或白告訴可靠的人
多少是件幸福事

和你交換日記的人必須真誠可靠且
明白你的為人、想法
否則你又你說我又我說甚或最終
演變成一場鬧劇恐非我們最初所願

可從哪裡尋?
斷不會打開潮流雜誌徵友一欄胡亂找個筆友跟你交換日記吧
我的古怪荒誕想法會有誰了解
我的字裡行間又有誰透徹明白箇中原委
找個人跟我交換日記
也許比在素黑梳化上找尋黑頭髮更艱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