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採訪後記

我猜我在未來未必再有機會採訪自己喜歡的公眾人物
所以這次特別難得且難忘
而我認為整年記者生涯中最高興就是這天朱薰的專訪
縱使朱薰其實名不經傳 對比之前的湯家驊金培達也不過爾爾

還記得當初我也是因為聽朱薰的節目而開始聽 903
親身所見的朱薰與電台所聽的無大分別
同樣親切同樣開朗同樣帶給別人歡樂

我猜商台是無數年青人夢寐以求能踏足的地方
至少跟我一同採訪的記者就是如此
有夢最美 然最終成功的又有多少
DJ 工作似乎甚輕鬆
然背後付出的努力又有誰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