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拾年記》出版

@尖沙咀美麗華 商務總店


我想高聲跟大家說句:「我.出.書.了!」。

這本書名為《拾年記:香港流行年代誌(2000-2010)》,收集了 100 個 2000 至 2010 年的香港集體回憶,由LMF、Cookies到Twins,由阿旺、大長今到Laughing哥,由ICQ、SMS到iPhone……我用文字嘗試把這些回憶重塑再現,寫成一個個在大家身邊曾經發生的故事。

詳情請見http://www.facebook.com/decade0010。

另有新書分享會名為「這拾年,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11月13日下午3:30-5:30於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4-03A 活動室舉行,內容主要是吹吹水,拍拍照、畫隻龜、食點東西,希望大家前來支持!有關於這新書分享會的進一步消息,遲點兒會再通知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