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雨宮舞子

不好意思。我總是覺得這個名字不大動聽,像艷片的女角名稱。還是上杉理子比較悅耳。像你這樣的女子。如久利生公平所說一般,有時聰慧,有時傻氣,堅貞固執,時而溫婉,時而潑辣。你不安於當事務官,竭力往上爬,並不放棄每一個充實自己的機會,一直至你能夠達成目標的一天,當檢察官。我整天呆在螢幕前愣愣地凝視你的臉孔。原來你好像一個人。還是應該改成,有一個人好像你。樣貌無疑像得很,連性格,也幾乎一模一樣,我從你的眼裡瞥見她。不過她不屑於跟你相像。具體原因我又如何知曉呢。難道我應該佯作無事般不經意走過去,跟她說其實你真的很像某個人,你以前有沒看劇,那齣呢。沒錯沒錯就是那齣。這樣恐怕過於齷齪欠缺自然吧。所以好些東西好些秘密還是存取於腦海裡好了,一個不慎露出馬腳,反而像底片接觸光線,整個虛構的圖景都會被摧毀。最艷麗的花朵依然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再想想,原來她稍為缺欠了一絲傻氣。傻氣。太重要。你太理性了。何必事事追求原因呢。何必太進取呢。性格難改,是故你跟雨宮舞子中間還是,分隔著一條難以逾越的,鴻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