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回首卻發現時間過得太快

飛往台北之前我還是用文字記錄這刻的心情。我總以為自己能撇棄過去回憶,卻總是事與願違。甚至即使我沒去主動地搜集重組這些遙遠而零碎的記憶,這些碎片還是會怵然從某個角落冒出,在我面前閃爍不停。是故我無從閃躲。昨天從抽屜裡找到一張紙,紙上密麻麻地鋪滿我用鉛筆刻下的字跡,乍看來那張白紙更像是灰色。跟一年前的自己赤裸地相遇,那種感覺無法形容。回想寫這堆文字時的周邊的環境氣氛人物溫度,就彷彿時日未曾逝去。所有事物都仍然停留於二零零七年六月的那個狀態。

還是回來再說。

1 comment:

  1. hey,很久沒見。真巧,12號我也飛去海南島呢。台北上個暑假去了,很喜歡,hapi holiday :)

    ReplyDelete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