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NOTHING REALLY HAPPENED

說真的,我不是沒有嘗試過用寫作的方法來整理自己紊亂的思緒。但你也得明白,當思緒混亂又或是混沌至一個地步時,不論是文字,還是言語,都是無法詮解的。

我卡在一道狹隘的隙縫。
這是一道有關未來的縫隙。
這是一道有關人生的縫隙。
這是一道有關愛情的縫隙。
這是一道有關自我的縫隙。

而我搞不清,一點也搞不清。
二月,發生了許多事,但我所期待的,一件也沒有發生。

對,就是
NOTHING REALLY HAPPENED.

1 comment:

  1. 二月,發生了許多事,但我所期待的,一件也沒有發生

    same here [ 嘆氣]

    Prue

    ReplyDelete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