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不再猶豫

故事追溯至年多前的暑假,我正為應否到丹麥交流半年而踟躕。我捎來了好些與丹麥有關的書籍;我詢問過好些朋友的意見,包括那些曾往北歐留學的學兄、學姊,然而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歸根究底,都是因為我猶豫不決的性格:思前想後,左顧右盼,最後踟躕不前。也許你也料到,這件事只是冰山一角,在我的生命裡,還有許多的人事物,都因我尋求安全感的傾向,統統擦身而過。為何忽爾回首前塵呢?我想說的其實是,對於某些事情,我不會再在岔口踟躕,不再辜負別人的心意,盡力去試。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不需左顧右盼,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