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喜劇

自問是一個不愛看恐怖片動作片科幻片愛情片
只愛看笑片的怪人

原因是喜歡笑。

有時又會覺得其實看電影只為娛樂
或是消磨時間罷了
何必要看鬼片 又要怕又要繼續看
或是看戰爭片 在看完悲劇結局後
換來整天的悶悶不樂
這是我的看法。

生活有時已經夠苦夠澀了吧
如果還不在進戲院看影碟時
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
那實在是太辛苦吧

笑片有時極其無聊無謂甚至無稽
但與其批評其不合常理不乎事實
倒不如暢快地捧腹大笑
豈不是更加舒服

我愛喜劇.我愛周星馳.我愛許冠文.我愛笑。
有時港產片也不是太爛吧
他們只想讓終日愁眉不展的香港人感染一絲歡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