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毀滅世界的力量

悠悠,在這樣的一個時候,我無法不給你寫字,彷彿你的存在就不過只會被視作發泄情感。可是我知道,你應該不會這樣想的。作為文字可能世界的同伴,我倆顯然有著情感上的依賴,故此當我積累了毀滅世界的能量時,就唯有跟你低首細訴。然而在說我的事情之前,不如先談談你,作為悠悠,在可能世界的經歷吧,縱然我知曉,你必然不欲將這些經歷再從記憶中提取,又或者,會潛意識把好些你自以為無關宏旨但其實至關重要的枝節統統刪去。你要理解,那些你極欲逃避甚至刻意將之渾忘的碎片,才是組成現在這個悠悠的最重要元素。一旦將碎片移除,你就無異於這座城市的任何一個女子,像她們恁地面目模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