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關於小學同學聚會的文字掃瞄.關於關於

關於八王子關於恐懼;關於體驗關於出席;關於一個年代的終結關於一個年代的誕生;關於等待關於出現;關於陌生關於遺失;關於善忘關於欲忘;關於短褲關於濃妝;關於asso關於樹仁;關於poly關於hku;關於呀邊個邊個關於佢同佢有過一段情;關於BBALaw關於喜形於色;關於學號關於瑣事;關於沉靜如一關於喧鬧至終;關於夾雜英文關於聽唔明佢嗡乜;關於失禮關於虛偽;關於3A關於NoOffer;關於同情關於幸災;關於我始終無同佢講過野關於原來佢有出現過;關於失約關於前科;關於自卑關於無到;關於我們都經已長大關於不變是某個年期;關於酷關於煩;關於名校關於呂中;關於失蹤人口關於我想見的那些人;關於我愛過的人關於陳年緋聞;關於愛情關於未來;關於我們一半人的出現關於無法重現的那些人;關於食完飯關於麥米粥;關於我已經忘掉的枝節關於我仍然留下的部分;關於七十關於拍照;關於笑容關於閃光。

關於直落下場關於有人離開;關於地點關於猶豫;開於小學關於路人;關於留下影像開於搞左好耐;關於83K關於酒吧;關於八十年代live關於絢爛燈光;關於cocktail關於烈酒;關於唔想飲酒關於我們不同;關於他們那一端關於我們這一端;關於嘈吵關於死寂;關於你讀d乜關於SocialScience;關於HKU?關於點頭;關於我有幾個friend同你一齊讀關於遲d介紹我識;關於差異關於宿命;關於同性戀關於好奇或者八卦;關於話題關於愛及情;關於小學大事關於遺忘;關於細聲講大聲笑關於我坐在末端甚麼也聽不到;關於mute關於你以為我怕醜;關於我無咩好講關於我無興趣知其他野;關於social關於孤僻或故作孤僻;關於興高采烈關於死悶一片;關於默不出聲關於構思圖景;關於淡白lychee-soda關於色彩斑駁的cocktail;關於漆黑關於走音的歌聲;關於隱形關於觀察;關於下次關於三星期後;關於佢意猶未盡關於佢唔會再黎;關於早走關於五十;關於小學好友關於文碩鉅淇;關於回家。關於關於,就是不關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