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真相

這無疑是最讓我痛心失落的一刻
那並非由於丟不掉沈甸甸的包袱
也不是出於妒嫉鄙視
而是得悉真相後的驚撼讓我跌到谷底

我想離開我想逃離這揮之不去的陰霾
無必要答辯硬塞來的批評
因為根本不容許有任何澄清的可能性
或許我根本不欲再陷入這種纏繞之中
縱然可能得罪了某人又如何
寧願別過頭逃避視線
捱過幾個月然後各行各路
各自尋找自己所需的快樂原素
慢慢被淹沒在人海之中吧

對 我是可憐蟲 又如何
若然我能以自己的生活方式獲得快樂
你還是繼續淪陷於你所謂至關重要的事上吧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