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鳴謝(一)

K:

大半年前的某個寂寥的夜,我剛得悉參加出書比賽的結果。以為自己會脫穎而出,怎料還是繼續落空。我很沮喪。然後不知怎地想起你。拿起電話,把自己的鬱抑通通寫成文字,然後發給你。關於夢想的破滅、現實的殘酷。

你還記得收過我的這個訊息嗎。即便你的回應不是這一切的起點,但是我仍然堅決相信,這是最重要的轉捩點。

「……而且夢想那麼容易達成就不叫夢想,夢想太易達到也教人不懂珍惜……只要有盼望沒有太多事不能成的!加油啊你有的是青春燃燒吧!也總有人懂得欣賞你,你能走到最後就是你的,不要放棄!」

你能走到最後就是你的。這是我一直惦記的一句。

謝謝你,對我來說,你比這書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