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杭州姑娘

上機前勤奮地讀關於杭州的種種,才得知原來杭州盛產美人,蘇小小、西施都是杭州出品,實讓人對杭州姑娘翹首以待。

還好,在西湖旁散步時就正好遇上一個。穿黃色的羽絨,紫藍色的長褲,看起來頗為笨重。她走路時左搖右擺,常常好像快要絆倒般。遇上新奇的事物她的眼晴會自然被吸引望往該方向,比如是棉花糖,比如是店舖裡售賣的小玩意。我可沒有怎樣上前結識,只是徐徐跟在後面,看她搖搖晃晃地走。有人走到她前面拿點什麼逗她,她跑了幾步又彷彿失去了興趣,繼續自顧自的往前走。

不暪你了。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杭州姑娘。若說每個男人總有父愛洋溢的一刻,我的那一瞬應該就是在杭州出現了。像包子一樣的臉蛋,像菇一樣的髮型,很難不令人萌起,生個女孩的衝動。嘿,把她當成精緻的玩具了。還是不行,我注定會把這樣的小女孩溺愛至死。

等等,其實我家裡也曾有過這樣小可愛啊,時間久遠得幾乎記不起。這大概證明了,可愛的女孩還是會長大,會變得亭亭玉立,變得固執可惡。呃,生育大事果真該三思。




沒猜錯,這是我妹妹。

5 comments:

  1. 有哪個女生小時候沒有過 像菇一樣的頭髮 hahahaha

    ReplyDelete
  2. 兩個小妹妹都很可愛

    ReplyDelete
  3. 兩個小妹妹都很可愛!

    ReplyDelete
  4. 偶有看你寫的東西,怎麼這次寫得這次揭示灰暗呀
    配上今天一幕灰濛濛的天,簡直教我心情掉到谷底-雖然作為我城的人,是有責任,有義務,有需要的知道。

    但原來給我看到的時候,還是這樣的揪著揪著,不能舒懷→

    ReplyDelete
  5. 你這樣提醒一下,我才發現這幾篇寫下來都幾乎是一個模式,而我是沒意識這樣寫的,真難懂。

    ReplyDelete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