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終於發現了自己的傷疤

若然我的身體是完整無瑕的話,也許我就可把任何人事物都視作不甚了了,於我無關。然而當我一再發現自己總是不自覺地陷於沉鬱,我就能夠憑此推斷,身體四肢某不知名的地方一直在淌血而我不自知。我總是自言自語地呢喃再過些日子就沒事了,受傷的位置會自然復原,傷口會自然癒合結疤。結疤的時候也許會癢,但只要稍微忍耐,陰霾散去以後就是明媚陽光。可是原來,我的傷口一直沒有結疤,於是每當我再次遇上好些事,輕微觸及那傷處,就禁不住俯首低吟,然後再次被灰燼埋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