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二月原地轉

在這個二月的最後一個小時我反覆思量其實我做過些甚麼呢。除了交功課的散文與微型小說之外幾乎沒有寫過什麼,也許你也發現。原先想過參加的比賽最後還是在原地踏步,空眺望遠媚風光而不願踏前幾步。原先打算寫有關於收到兩年前信件的感覺以至於後八王子時代的回顧,最後卻沒寫。連年代誌也以繼續募集隊友為藉口而暫時被擱在一旁,縱然好幾次乘火車凝視窗外流轉移動的風光時某些舊事物舊人物忽爾會從隱蔽角落鑽出來,讓我陷於回憶之中。你們大可以開始的了,但願你們還未失去動力。

其實我在忙什麼呢。我也說不出來。嘿。儘管所有人嘴裡都說自己很忙,但當被問及其實在忙什麼時恐怕也會啞口無言吧。總是以忙碌作為枯燥生活的藉口。

可以繼續寫了我保證。一切回復正常。三月大步走。

1 comment:

  1. 大家都好像在冬眠,慵懶不想思想不想動....
    不能任讓時間無聲而逝
    是時候get,set,go了

    思平

    ReplyDelete

 

webpage tracking stats
PlayStation 2 Game